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作者:市政协办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常委、有关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下旬在市区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以及市府办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会议充分肯定了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强化保障、司法为民、改革创新、提升能力方面再创佳绩。对于《政府工作报告》,广大政协委员将在十五届三次会议上开展广泛协商,会议要求大家提前做好阅研思考和协商发言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汪洋主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协商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协商决定各类先进。

孙海荣主席主持会议,并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围绕“工业强市、实干兴市”,全力实施“六大工程”,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局,奠定了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的坚实基础。2019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切实可行。市政协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全力支持助推市政府各项工作。

对于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希望各位常委要在委员中起好表率作用,端正会风,按时参加会议,小组讨论要带好头、做好引导工作;召集人要组织好本界别委员的发言,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