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嵊籍异地商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市政协办



12月27日下午,全国嵊籍异地商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参加会议,副市长郑浩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南京、武汉、昆明、宁波、合肥等6家嵊籍异地商会及筹建中的南宁商会就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度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交流,同时为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孙海荣主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支持家乡建设的嵊籍异地商会表示感谢。尽管大家在不同地方打拼、不同地方发展,但根都扎在嵊州,对家乡的关怀和支持一点也没有减少。也正是在各界乡贤、全市人民的努力下,嵊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才能不断加快,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当前的嵊州,正面临着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战略加快推进的多重叠加机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大平台基础扎实,转型升级蓄势待发,城市能级不断提升,这都为嵊州新一轮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和更好的机遇。

孙海荣希望在外的嵊州乡贤和嵊商勇立潮头,打响嵊商名号,抓住时机,大干快上,抢抓市场的制高点,掌握行业的话语权,进一步丰富嵊商精神,打响嵊商名号,壮大嵊商队伍;投身家乡建设,对落户项目,嵊州各级各部门将以“最多跑一次”原则,开展点对点精准服务;搭建平台,助力嵊州发展,各地商会、各位乡贤要为宣传嵊州搭建平台,为壮大嵊州寻求机遇,努力为打响嵊州品牌作出更多贡献,争取让嵊州的品牌在全国各地都能叫得响、喊得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