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宁嵊州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市政协办



12月27日晚,南宁市嵊州商会成立大会在广西荔园饭店举行。这是继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昆明、宁波、合肥以后的第8家嵊籍异地商会。嵊州市政协主席孙海荣与南宁市青秀区政协主席岳凤军为商会授牌,我市副市长郑浩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宣布了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名单,广西南宁普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傅建红先生担任第一届南宁嵊州商会会长。

南宁市嵊州商会共有会员51名,商会的13家发起单位涵盖了房地产开发、电器、涂料、制冷、消防、服装、通讯、装饰装修、家具、餐饮等行业。

会上,傅建红与我市高新园区(三界镇)的综合体项目和天然气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投资12.3亿元。

孙海荣主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嵊州发展的在邕嵊商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在邕创业的各位乡贤继续发扬实干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坚守实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久,把主业做精做细做优;争当回报家乡的“示范先锋”,更多地投资家乡、推介家乡、奉献家乡;希望商会能善当服务乡贤的“知心娘家”, 始终把服务乡贤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以血缘、地缘、业缘为基础,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嵊商的合法权益;以众人抱团发展来创造竞争优势,推动事业发展,实现携手共赢,真正把商会办成温馨家园和发展港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