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推进“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嵊州市


 

 

 

 

 

   

 

 

关于推进“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关注工作的通知

 

政协各参加单位、专委会、界别组,各乡镇(街道)工作委,全体政协委员:

  浙江政协“同心苑”公众号和“嵊州政协”公众号是政协系统的新媒体宣传平台。为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促进立体化宣传,提升传播力、影响力,根据省、市政协的要求,现将推进浙江政协“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关注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利用各类会议场合及通知形式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关注“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

  二、要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推广“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可以采用1+X模式落实关注,即本人关注加亲朋好友关注。

  三、政协各参加单位,特别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共青团、工会、妇联等要广泛宣传发动各界人士关注“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齐心协力促进推广工作。

  四、乡镇(街道)工作委及界别组要积极宣传,扩大“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关注度。

  五、在嵊州市政协网站、《人文嵊州》刊物的醒目位置上设置“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二维码,以便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多渠道扫码关注。

  六、各专委会及界别组每月至少报送1篇相关的活动选题(包括文字、图片),经研究室筛选后在“嵊州政协”公众号上进行宣传推送;重要选题由市政协筛选后报送“同心苑”推送。

  七、政协委员关注、推广“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情况将纳入委员履职考核,年底进行统计考评。

  请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乡镇(街道)工作委在8月30日前将新增关注人数报给市政协研究室。

  公众号平台联系人:袁 青  0575-83026929

                          邮箱:95524866@qq.com

 

 

 

 

关于推进“同心苑”及“嵊州政协”公众号关注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