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为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创建献一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嵊州市


  

  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创建”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是市政协今年的重点履职活动之一。7月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动员大会,提出通过三年努力,创建成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

  为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决定开展“为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创建献一计”活动。请委员们围绕打造浙东唐诗之路黄金旅游带、塑造嵊州旅游品牌和特色、做强“旅游+”文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意见建议要有可操作性,切忌空话、套话,一计一文,字数不限,鼓励人人参与,一人献多计。

  活动至9月底结束,各界别委员可以将意见建议通过微信群直接发送给各专委会主任或界别负责人,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政协研究室。献计活动将纳入委员年终履职考评,作为委员评优、评先的依据之一。

  邮箱:15240106@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