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
发布日期:2019-01-05 作者:市政协办


1月4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围绕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议政性专题协商,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设置和人事调整事项。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书记徐建役应邀出席会议。

市委办张小文主任作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

与会常委和委员从坚持工业强市实干兴市、集中精力抓实体经济、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打造嵊州文化符号、强化文旅商旅融合、发展数字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协商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工作报告站位高、立足准、措施实,行文简洁,条理清晰,既有宏观上的深刻阐述,又有微观上的鲜活实践,体现了务实的作风和与时俱进的理念,鼓舞人心,激励士气。

徐建役书记对与会常委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召开市委全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具有坚定信心、把向定调的作用,要通过此次全会,把上级决策部署贯彻好,把成绩总结好、优势分析好,把工作部署好、责任落实好,以高质量会议助推高质量发展。

徐书记对市政协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认为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讲政治、顾大局,服务大局有高度、参政议政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团结共进有广度,呈现出了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生动局面。他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的目标导向,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坚持改革创新的工作指向,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不断增强履职本领,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行动投身到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征程当中。

孙海荣主席主持会议并指出,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市委有决策,政协就响应,市委有部署,政协就跟进,围绕“三个年”、五个“聚焦”开展履职,与市委同频共振;要把市委对政协的肯定当作鞭策,围绕“四个度”,对表对标,提质增效;要落实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围绕“四个向”,做到同心同向,献计出力;要把市委的要求落实到年度协商计划、全年工作安排、日常履职实践中,鼓励和支持政协委员开展“讲政情、听民意、写信息、提建议”活动,助推政策落地、工作推进、措施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