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协商议事厅】专题协商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支持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市政协办



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通过“请你来协商”平台,专题协商我市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支持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竺理文参加。

会上,市金融办及中国人民银行嵊州市支行汇报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协商主题各抒己见,分别就目前我市小微企业发展形势、小微企业融资存在的困难、优化小微企业营商环境、如何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协商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我市面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现状,做了大量的有益工作,政策精准、导向准确、服务有力、成绩显著。

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加强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做到进一步提高站位、准确认识、真心服务、持续发力;不断完善对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支持的政策,做到创新方式、优化环境、加大力度、加强协调,架起政银企联络的桥梁,助力助推我市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