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专题协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市政协办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专题协商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副市长丁贵应邀参加。

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庞伟汇报了我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委员发言


卢向明委员:要一鼓作气抓创建,尽早谋划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加强协调抓整改;推出重点抓创建。

吕岩委员:加大绿色建筑推广工作力度;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

周友华委员:加大对工业厂房雨污分流设施的资金补助;加快乡镇雨污设施建设。

王松平委员:尽快推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办法,要将运维纳入村规民约。

黄小燕委员:加大市民绿色生活、消费、出行宣传力度和绿色企业创建政策支持力度。


领导讲话


李香富副主席:创建工作认识需再提高,要有不忘初心的使命感、主动履责的自觉性、一刻不松的紧迫感;责任需再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氛围需再营造,充分调动各种力量参与创建。

丁贵副市长: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创建工作,既要注重创建的外在面子,也要注重切实提升的内在里子;更高站位推动创建工作,补齐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短板;更高目标加快创建工作,尽早启动国家级创建工作。

孙海荣主席:良好的生态文明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最可贵的民生实事、最重要的营商环境,创建需要紧扣目标再发力、聚焦短板再合力、全民参与再聚力,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市政协要发动委员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发挥民主监督小组的作用,当好参与者、合作者、监督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