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嵊州市政协专题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市政协办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基层政协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

孙海荣主席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提出了三方面意见:要从人民政协70周年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排头兵姿态推动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此次会议上的总结讲话。葛慧君主席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强调再落实。

大家认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将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活动和当前嵊州政协正在部署开展的相关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的精神结合到具体的履职实践中,选择若干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尤其要在加强基层专委会的功能和作用上进行调研,提出完善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全力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计划,充分展现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

相关委室主任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开展的调研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