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秀出你的珍藏,《剡溪志》人文史料开始征集啦!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市政协办


为全面挖掘整理剡溪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深入研究剡溪文化,助推嵊州“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建设,市政协决定启动编纂《剡溪志》。现向社会广大热心人士征集有关剡溪的人文历史资料。

“湖月照我影,送我至剡溪”。剡溪,是嵊州的母亲河,它见证着这块土地的沧海桑田。从古至今,人们临水而居,城市依水而生,因水而兴。生活与文化,就在江水的滋润里渐渐展开,山水的灵气在无形中感染着水边的人们。

编纂《剡溪志》,对于研究剡溪及剡溪文化,开发利用剡溪资源,推动“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建设,意义非凡。

征集范围:关于剡溪历史、地理及文化等方面的文字类、图像类、影像类资料。

征集形式:文字稿件及图像资料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联系邮箱,也可直接联系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征集要求: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提供图像资料请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员姓名及职务等。


联 系 方 式

联系人:市政协办公室  赵琳

电    话:83037667

邮    箱:272291084@qq.com


敬请互相告知,欢迎提供各种征集线索,期待您与我们联系,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