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直面问题持续精准监督,力促长乐综合贸易市场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市政协办



4月上旬,孙海荣主席两赴长乐综合贸易市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易反弹的几处难点进行重点踏看。像这样的现场督查,孙主席已经坚持了近两年,每月两次“打卡”,雷打不动。正是这种精准有力的持续监督,才督出了效果,经过几次整治,市场面貌有了较大的提升。

长乐综合贸易市场位于长乐镇五村,是全镇的主要农贸交易市场,于1983年建成,历经30余年运行使用,市场存在硬件设施陈旧、环境卫生较差、商户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老大难”问题。

在督查过程中,孙主席要求长乐镇政府和五村要镇村联动,抓重点、治难点,处理好长远规划和近期整治的关系。经多次协调,长乐镇政府联合五村及市场管理方,筹措资金对市场消防设施、遮阳大棚、路面、厕所等硬件设施进行了改造,市场面貌有了较大的改观。

4月9日,孙主席带领市文明办及新闻单位再赴市场督查,并听取了长乐镇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当作载体,更要当作契机;要追求目标,更要注重过程;要整体推进,更要重点突破;要全面统筹,更要全民动员;既要造势,也要借势,通过上下齐心,众志成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长乐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