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第二轮“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市政协办




按照市委“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的活动部署,最大程度凝聚“爱嵊州、加油干”的思想共识,5月6日下午,市政协开展第二轮“六问聚共识,思想再解放”讨论交流活动。

“在变与不变中我做了什么?”,教科卫体委主任黄善祥以简短有力的发问,作为此次讨论交流的开场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联系我市当前教科卫事业发展现状,剖析了与周边先进县市的差距,提出了“提升空间在哪里,发力方向在哪里”等意见建议。

“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有哪些发展机遇?短板在哪里?”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钱继红,从嵊州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历史定位和发展态势出发,分析了面临的机遇以及问题短板,提出了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努力方向及对策建议,认为要真正“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

此次讨论活动只是一个起点,目的在于通过这样活动的引领,组织起更多形式、更广层面、更深层次的讨论,让更多党员接受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