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请你来协商平台,举行妇幼健康服务改革提案办理面商会
发布日期:2019-06-22 作者:市政协办


6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妇幼健康服务改革提案办理协商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协商,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38号重点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介绍提案办理情况:关于推进我市妇幼健康服务改革的提案是市领导牵头办理的重点提案,我们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经过努力,市妇保院异地新建工作有序推进,相关资金保障逐步到位,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展。


针对妇保院在服务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委员们建言:要加快妇保院异地新建的前期工作,尽早改变医院就医环境落后现状;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帮助医院改善设备,提升服务能力;推进医院自身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提高技术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袁辉尧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办理提案;增强协商意识,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注重办理实效,在提高落实率上求突破。

市政府副市长钱群飞说,这次重点提案办理会与“请你来协商”平台结合,协商效果很好,对政府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我们要查漏补缺、盘点得失,进一步做好我市妇幼健康服务改革后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