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新样子|活动要闻】各专委会部署开展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作者:市政协办


6月底,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部署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围绕"五个如何"的主题,近期各专委会相继组织界别委员开展了专题讨论活动。


7月11 城环交委专题交流

7月16日 社会和法制委专题交流

7月17日农业和农村委 专题交流

7月18日 教科卫体委专题交流


各专委会传达了嵊州市政协“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工作计划,并就献好金点子、写好笔谈文章,参加好演讲比赛等任务要求作了部署。

会上,委员们围绕“新时代新样子”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意义重大,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担当意识,依托自身岗位和个人专长,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树立政协委员的新样子,要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创新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做到思想受洗礼、能力再提升、作风新转变、工作大推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聚智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