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市政协办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及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孙海荣主席 传达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8月13日至15日,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杭州举行。袁家军省长在会上通报交流了我省稳企业防风险、应对经贸摩擦、减税降费和财政收支平衡、生态环境建设、防汛防台和灾后重建、政府数字化转型等七方面的经济社会热点问题。葛慧君主席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重点从“五个如何”的角度,对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要求在担当政治责任中树立新样子,在发挥价值作用中树立新样子,在提升履职能力中树立新样子,在体现为民情怀中树立新样子,在焕发精神风貌中树立新样子。

朱国清秘书长 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针对查摆的五方面问题短板和弱项,将工作细化为十个项目,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

孙海荣主席强调: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是篇大文章、大考卷,需要所有政协人政治更坚定、定位更精准、履职更有效、精神更振奋,一起用心用情、用力用功把新样子干出来、树起来。各位常委要有表率意识,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建助推助力之功,多聚同心同向之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机构设置调整、变更及有关人事事项:撤销政协石璜、雅璜、通源工作委员会,设立新的政协石璜镇工作委员会;撤销政协谷来、王院、竹溪工作委员会,设立新的政协谷来镇工作委员会;撤销政协金庭、北漳工作委员会,设立新的政协金庭镇工作委员会;撤销政协贵门、里南工作委员会,设立新的政协贵门乡工作委员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的乡镇(街道)工作委主任的任免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