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9-08-06 作者:市政协办


8月5日下午,十五届市政协召开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严市长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招商选资年、平台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三个年”活动为载体,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下半年,市政府将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做好稳企业、增动能、优环境、强保障等工作,推动市场信心和社会预期持续向好,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哲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孙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希望市政府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开放发展,通过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心齐气顺干事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法检两院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办案质量,为加快推进“三个嵊州”“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市政协要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注重双向发力,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唱一台戏”“同念一本经”。要践行初心使命,以正在开展的“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为载体,自觉融入全市各项中心工作,行动起来,参与进去,落实下去,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实现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的目标,付出政协的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