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嵊州商会会长竺福江一行来嵊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市政协办



9月28日,杭州市嵊州商会会长、杭州民生药业董事长竺福江一行到我市长乐镇、城南新区(三江街道)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市委常委、城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屠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长乐镇工业园区、纳米抗体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长乐镇园区建设、交通规划、招商选资等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寻找进一步合作机会。同时就长乐镇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园区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考察组一行随后踏看了高铁新城项目和高级酒店商办综合项目。城南新区通过多年建设发展,基础设施配套优势逐步显现,经济增长的集聚效应正在形成,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新区区位优势更加凸显。考察组认为城南新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找合作契机。

竺福江对家乡领导干部谋事创业的热情、浓厚的招商氛围和近年来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赏。他说,通过这次考察,对家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现在嵊州的区位优势凸显,正是投资兴业的好时机,他呼吁随行的企业家要把握机遇、加强合作,把适合嵊州发展的好项目、好产业带过来。同时,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推动更多乡贤回嵊创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