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柴理明主席带队调研嵊新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市政协办



3月26日,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带队赴三江街道、黄泽镇调研嵊新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科卿,秘书长朱国清,市政协农业委、市水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市政协第一时间制定了《关于协商助推金砖国家银行贷款项目新昌引水工程及新昌大明市—嵊州排水工程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协商助推领导小组,明确了协商内容和工作措施,主要聚焦规划审批、工程实施、重点问题等三方面开展协商助推。

柴理明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第三、四水厂选址及引水管线、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柴主席要求市水投集团等部门要加强与绍兴和新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商,积极主动、有理有据、互利共赢,助推相关问题得到解决,确保工程高效有序推进。市政协将立足职能定位,围绕工程重点、难点、堵点开展协商监督,力求做到主动发力、凝聚合力、精准助力,为嵊新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顺利推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