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专题调研招商选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作者:市政协办



3月27日,市政协专题调研招商选资工作,助力提升工作合力。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竺理文、史萍,有关委室主任及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开展协商助推全市招商选资工作,是今年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此前,市政协制定了《关于协商助推招商选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就有的放矢开展调研协商、加强联络联谊、积极参与助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定位、机制和要求,确保相关工作切实落地见效。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招商投资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招商选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从思想认识、投资环境、服务精神、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近年来,市招商投资中心把握发展机遇,完善招商机制,创新招商方式,深化奔跑招商和精准招商,相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完成实到外资14447.5万美元,实到内资64.1亿元,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2个,出色完成了各项招商任务。

但我市招商选资工作也存在招商主体责任意识不强、优质项目争取意愿不浓、招商服务欠优等问题。

下一步,市招商投资中心将从打造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平台、提高招商实效等方面继续发力,开拓我市招商选资工作新局面。

柴理明主席充分肯定招商选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招商方法新颖,谋划周密精准,很有地方特色,已经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将持续聚焦招商选资工作,引导各界别在思想上真正重视,把招商选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政协的参谋助手作用,在建立容错免责机制、乡贤回归、优化政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广泛收集招商信息,开展联络联谊,助力盯紧盯牢相关项目,全方位助推招商选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