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0 作者:市政协办



4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绍兴市委、嵊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党组副书记孔志刚,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秘书长朱国清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赋予了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并对我们统筹打好“两战”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新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精研细悟,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真功,着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主动对标对表,按照“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指示要求,紧扣中心大局,及时调整履职重点,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在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中精准建言,扛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坚持凝聚团结奋进之力,充分运用“请你来协商”“一书两厅”等系列平台载体,因势利导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活血化瘀等工作,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努力为转危为安、化危为机凝聚更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4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贯彻,并将相关精神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