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和医共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市政协办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赴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专题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和医共体建设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袁辉尧,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相关委员参加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与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和医共体共建等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市人民医院院长吴建平以“全力以赴、扎实行动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题,分两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市政协委员、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松斌认为,目前,虽然我市疫情防控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但是形势仍然严峻,医院要坚守好大门不能松懈。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黄善祥认为,医院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医疗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医院稳步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袁辉尧对嵊州市人民医院在疫情大战、大考中,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当前,境外疫情正在加速蔓延,我国面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大幅增加,防控工作仍是不能丝毫松懈,要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线,坚守住医院这道防控“门”,再接再厉、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