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市政协办


11月30日,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屠强,市政协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 、杨军、张科卿 、史萍、裘庆军参加视察活动。

第一站|陌桑高科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陌桑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年产10万吨功能性蛋白质纤维建设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新增用地面积202201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407539平方米。视察组希望,该项目能为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嵊州打造“中国新丝地”提供支撑。

第二站|迪贝电气

迪贝电气全新规划的智慧工厂,占地约188亩,总建筑面积为153885平方米,包括厂房3幢,食堂宿舍三幢,引进业内最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规划多条产品生产线,年产能预计2500万套以上。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及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详细了解智慧工厂生产情况及后期建设进度,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提升产能规模和生产制造水平,为嵊州电机行业树立标杆。

第三站|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

视察组一行来到嵊州市妇幼保健院(嵊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该医院按照三级乙等妇幼保健医院标准设计并建设,医疗床位设计规模300个,传染病房床位设计规模100个,占地面积约85.51亩,总建筑面积约74005.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9.4亿元。

视察组详细了解医院建设内容及进展情况,并希望,医院利用信息化、智慧化手段,提升医院综合管理水平。

第四站|金达视讯

金达视讯屏显产业基地总用地约为192.83亩,总建筑面积约176722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优化我市工业经济产业结构,提高高端装备制造能力,对培育新经济增长点、推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光电车间建筑工地,希望施工方要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产,同时要做好固废、危废等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第五站|重点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2019年嵊州市重点农村道理提升改造工程(故江村-兰溪村)处。该路线起于浦南大道现状断头处,止于原东兰线与清白线的T型交叉处,主线全长5.939千米,其中隧道长2113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设计新桥2座,涵洞30道,改路工程6处,改河、改渠6处,总投资为2.945亿元。

视察组提出,相关部门要做好日常道路维护保养及路边美化亮化工作,确保道路出行通畅。

第六站|贝达药业

最后,视察组一行来到贝达药业创新药产业化基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205.7亩,总建筑面积150200平方米。达产后,将达到年产40吨1.1类创新原料药的生产能力。

视察组详细了解创新药基地项目规划与进展情况,希望贝达药业注重人才队伍的培育,提高自我研发能力,为嵊州医药行业发展增添助力。

通过视察, 大家对我市重点工程进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并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度,大家一致认为,重点工程建设关系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履职尽责,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