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来嵊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书画名家进企业促共富”书画笔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市政协办


11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原副主席、诗书画之友社理事长孙文友一行来嵊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书画名家进企业促共富”书画笔会活动。浙江省文化旅游厅原厅长钱法成,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嵊州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史萍等出席活动。

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浙江开明画院、嵊州市政协书画院在弘鼎达礴智能产业园区,开展书画笔会交流,以墨传情、以笔会意,以书画家独有的艺术方式,生动形象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作交流现场,书画名家们俯首耕笔,挥毫泼墨,倾情创作。“赤壁怀古”“惠风和畅”“海纳百川”……一幅幅功力深厚、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远,不仅融入嵊州元素,还洋溢着时代气息,生动展现了优秀传统文化蓬勃的生命力,诠释了政协书画家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满腔真情。

采风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越剧小镇、施家岙村、文创园等地,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嵊州历史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嵊州作为“书圣故里”,工诗文、善书画之风源远流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为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书画名家进企业促共富”主题书画作品创作、讲述新时代新发展提供丰富的灵感和素材。今后将在艺术创作中融入更多嵊州元素,创作更多艺术精品,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示嵊州、宣传嵊州。


绍兴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职副主任,嵊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浙江开明画院、嵊州市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