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位一体 >> 民生议事堂
“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甘霖镇工作委围绕“推进全民健身,绘就‘健康蓝图’”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市政协办


12月8日,市政协甘霖镇工作委员会围绕“深入推进全民健身,绘就共同富裕‘健康蓝图’”开展“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月度专题协商会。甘霖镇党委副书记、市政协甘霖工作委主任楼利洪,相关班子成员、各级政协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政协委员们来到甘霖镇全民健身中心,开展实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甘霖镇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情况。


                 


甘霖镇全民健身中心坐落于桃源路172号,建筑面积10633平方米,总投资5800余万元,内有标准八泳道游泳池、篮球馆、羽毛球馆、培训馆、少儿馆等功能设施。目前健身中心已完成整体的建造,将为满足甘霖镇老百姓的日益增长的体育锻炼需求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甘霖镇城建副镇长马超明介绍全民健身中心基本情况和未来设想。



各位委员结合实地视察调研情况,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做好专业化运营管理、开展阶梯式收费、针对性提供少儿体育培训等意见建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甘霖镇工作委将及时反馈给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持续跟踪,形成闭环。



市教体局体育科谢力宇同志从专业角度为甘霖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楼利洪充分肯定了甘霖镇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楼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全方位覆盖,让参与的门槛降到最低,实现全民健身;二是要全链条延伸,把全民健身投射到整个体育产业发展链条中考量,推动共同富裕;三是全领域融合,把全民健身的核心价值与多领域相融合,实现全民共享。

接下来,甘霖镇将继续围绕促进社会发展进步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让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有所作为,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道路上不懈奋斗,展现甘霖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