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暨在嵊省、绍兴市政协委员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作者:市政协办


12月8日,市政协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暨在嵊省、绍兴市政协委员会前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商肖城,市政协副主席张科卿、钱群飞、史萍、裘庆军、卢秋桢,秘书长孙益林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尊隆应邀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时代中心、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艇湖教育中心等点位,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困难、未来发展规划。


市发改局局长钱凯丰汇报全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切实按照“项目推进年”活动的总体安排,以“169、专班干”为抓手、以“单双协调、赛马激励”为载体、以“改革创新、数字赋能”为牵引,有序快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多个投资类指标排名居绍兴乃至全省前列。但仍存在部分项目进度不快、协调服务水平不够、要素资源保障不强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提升。

裘庆军副主席充分肯定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并从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做好前期规划工作、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尊隆对市政协关心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性强、实用性高、受益面广,相关部门单位会后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积极落实。同时,围绕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从提前抓好项目谋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完成考核目标等方面谋划下阶段工作。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政策举措精准高效、重大项目好戏连台、要素保障支撑有力,形成了“大项目不断落地、小项目丰富多彩、好项目不断呈现”的良好局面。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理解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克难攻坚、细化举措,做好“摸清项目底数”“抓细项目建设”“做实项目谋划”“加强项目招引”四篇文章,全力打赢重点项目建设收官战;要优化环境、强化服务,不断完善政策体系、不断优化政务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嵊州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他强调,绍兴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在嵊的省、绍兴市政协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形象。同时,要积极宣传嵊州、推介嵊州,为嵊州加快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汇聚更多合力。

在嵊省、绍兴市政协委员,市政协专职常委、各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委员代表,市府办、开发区(高新园区)、高铁新城、教体局、浦口街道、三江街道等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