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位一体 >>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总工会界别委员工作室正式成立并举办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市政协办


总工会界别委员工作室位于贵门乡鹿门书院,由吕群芳、蒋震山、邵之栋、宋浙斌、屠胜兰、樊立栋等6名政协委员常驻,每月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协商走访活动。

卢秋桢副主席表示,创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打通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实践,是政协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探索,要把握功能定位、发挥委员作用、注重统筹推进,切实做好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搭建委员联络服务群众的全域网格。

总工会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与贵门乡特邀代表交流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办民宿 发展村里的经济”建言献策,现场一问一答,气氛十分活跃。

史萍副主席对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是助力打造共同富裕样板的有效之策,是落实政协履职为民要求的题中之义,要精心选择活动主题、做深做精调查研究、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有效推动成果转化,努力在聚共识、促和谐、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有关专委会主任、贵门乡工作委主任、总工会界别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贵门乡有关村代表等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