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参加全省政协系统“民生议事堂” 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市政协办


4月2日,全省政协系统“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嵊州市政协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各乡镇(街道)工作委主任、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上,8位市、县(市、区)代表结合本地工作特色亮点,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指出,扎实推进“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客观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域典范的客观需要,是大力发展基层协商民主、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融合互促的客观需要。要高站位学习领会新思想,进一步强化加快“民生议事堂”建设、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责任担当;要高质量建好用好新平台,扎实推动“民生议事堂”建设扩面提质、常态常效;要高水平共建构建新格局,着力把“民生议事堂”打造成为具有鲜明标识度和广泛影响力的浙江政协工作金名片。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协“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精神、扎实推进市政协“民情月商会(民生议事堂)”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推进“民情月商会(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是市政协贯彻上级政协部署、落实市委要求的必要举措,也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呼应基层群众需求的必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情月商会(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快该项工作的推进力度,完善方案、明确计划、打造亮点、注重实效,切实推动“民情月商会(民生议事堂)”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做到向深处拓展、向高处提升、向村级延伸。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民情月商会(民生议事堂)”的工作保障,通过加强领导、建强机制、完善考核、全力宣传等有力举措,切实推动我市“民情月商会(民生议事堂)”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