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专题协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市政协办


4月8日,市政协在“协商议事厅”平台专题协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钱群飞、社会和法制委主任、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府办、编办、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商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供销社、剡湖街道等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缪功明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为总体目标,通过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数字赋能、夯实工作基础等有效举措,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基础不断巩固、服务功能有效拓展、服务效能逐步提升。但也存在平台建设不够规范、人员力量不够充足、服务理念不够到位等工作短板亟待提升。

与会委员们结合调研情况,聚焦平台建设不够完善、人员管理不够规范、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并从加强平台政策支持、规范人员考核制度、提高基层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府办、编办、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商务局、供销社、剡湖街道等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并作补充发言,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共识。

钱群飞副主席指出,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做到了“小部门、大服务,小改革、大稳定,小典型、大牵引”,相关成绩值得肯定。并从保障能力再提升,推动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提档升级;激励机制再完善,推进退役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持续优化;服务氛围再营造,打造独具嵊州特色的“宣讲、双拥、创业”服务品牌等三方面对推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