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走基层 访委员 话共富——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陈德洪一行来嵊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市政协办


4月8日,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陈德洪一行来嵊走访调研,围绕“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主题,与基层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我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张科卿陪同调研。

在崇仁镇禾下土新建厂房建设现场,在嵊的绍兴市政协委员、禾下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公亮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陈德洪副主席对禾下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扎根家乡、带领村民致富的做法充分肯定。他指出,该企业二十多年来致力休闲农产品,做精做优自主品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相关工作值得肯定。他建议,企业要在做好商贸流通的同时,进一步把发展重心向产品研发转移,把企业打造成推动乡村振兴的示范性龙头企业,充分展现农业企业在共同富裕中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随后的座谈中,在嵊的省政协委员、绍兴市政协常委、嵊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赵洪分享了助力种粮大户提高种植效益的做法经验。陈德洪副主席对水稻玉米套种、鹅稻轮养的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发展理念、生产模式和产业创新上以变应变、率先行动,打造新形势下农业产业竞争新优势。政协委员要充分展现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自觉当好“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绍兴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周筱芳、副主任张永强参加调研。我市政协秘书长孙益林、农业农村委主任王锦超,崇仁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