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共同富裕座谈会暨“村嫂话共富”读书会召开啦!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市政协办


4月15日,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助力共同富裕座谈会暨“村嫂话共富”读书会。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卢秋桢,秘书长孙益林,委员工作委主任丁学东,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司法局、人力社保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融媒体中心、总工会、农商银行等有关负责人,相关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会议。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丁学东详细介绍了《关于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共同富裕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市司法局、人力社保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融媒体中心、总工会、妇联、农商银行等8家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持续关心嵊州村嫂委员会客厅工作,在人力支撑、物资支持、平台共享等方面给予委员会客厅最大力度的支持,为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高质量开展工作贡献力量。

委员会客厅成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创业历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加强村嫂专业技能培训、强化村嫂创业融资支持、完善村嫂创业服务政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就进一步完善委员会客厅新场所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柴理明主席对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委员会客厅建设的各级领导、各部门单位、广大村嫂和委员会客厅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高质量嵊州建设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把握新时代统战形势的现实需要,是推进“三个重要”建设、更好彰显人民政协制度优越性的创新载体,是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委员会客厅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委员会客厅工作置于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不断提升委员会客厅工作的质量成效,实现选题精准化、履职融合化、形式多样化,不断扩大委员会客厅“乘数效应”;要切实为委员会客厅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做好硬件保障、激励机制、服务支撑三篇文章,确保委员会客厅工作高质量开展、更可持续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