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市政协办


4月20日,市政协召开十六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张科卿、史萍、裘庆军、卢秋桢,秘书长孙益林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景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绍兴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审议通过了以下规章制度:

● 政协嵊州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

● 政协嵊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

● 关于构建“11777+N”履职新格局,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实施意见;

● 政协嵊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年度述职实施意见;

●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嵊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 。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第3次主席会议通过的相关规章制度:

● 政协嵊州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 ;

● 政协嵊州市委员会大会发言工作规则;

● 政协嵊州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协商智库建设的意见;

● 关于发挥委员作用,促进委员履职的若干意见;

● 十六届嵊州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评办法;

● 政协嵊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界别活动组活动的实施意见;

● 关于加强市级机关各部门及有关单位与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

● 关于加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 关于建立政协协商成果办理反馈机制的实施意见。


柴理明主席主持会议。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完善政协规章制度的重要意义,不断坚定制度自信、发挥制度优势、提高履职实效,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坚持守正创新,以“有序、有用、有效”为准则,以“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为立足点,不断优化现有规章制度,提升履职效能和活力,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做到学用贯通,坚持以学为先、以用为本、以督提效,确保政协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入脑入心、落到实处,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