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作者:市政协办


7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员的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有关政协常委、专委会主任从深入领悟精神实质、全面落实有关要求、充分融入自身工作等方面分享交流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

张科卿、裘庆军、孙益林等三位政协党组成员从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坚持履职为民的初心使命、秉持服务大局的工作导向等方面交流了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在浙江足迹》的学习体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柴理明主持会议。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袁家军书记所作的报告,以浙江政治自觉诠释绝对忠诚,以浙江精彩蝶变展示窗口风采,以浙江先行探路勇扛历史使命,以浙江创新创造厚植制胜优势,以浙江唯实惟先勇立时代潮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创新性、人民性。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丰富载体灵活学、研讨交流深化学、红色体验感悟学,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加深对会议核心要义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他强调,政协组织要坚决扛起助力实现“两个先行”的政治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要求,抓住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一重要前提、恪守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重要政治原则,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持续发力;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第一要务,精准对标中心任务、持续聚焦双向发力、更好释放政协制度优势,在助推“两个先行”上持续发力;把自身建设作为重要工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数字政协”建设、着力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上持续发力,奋力当好推进“两个先行”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

市政协专职常委、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