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赴市公安局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市政协办


8月4日,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赴市公安局走访调研。副市长、公安局长蒋明,市政协秘书长孙益林、办公室主任楼珍仙,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柴理明一行实地参观情指勤舆“1+5”中心、区域协查管控专班、政治生活馆等点位,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机制。

会上,蒋明副市长从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护航经济社会高效发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用情用力做深民生实事、有效推动数字化改革等五方面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

柴理明主席充分肯定公安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市公安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铸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决守护社会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嵊州;要深入推进改革强警,不断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管厚爱并重,努力锻造“三能”铁军。他勉励广大公安工作者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发扬敬业精神,抓实主责主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柴理明主席表示,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主动搭建平台、积极创造条件,协调解决公安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助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嵊州作出共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