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政协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市政协办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赴剡湖街道开展督查活动,实地考察里坂菜市场、状元名苑、相公殿北路等联系点位,对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全面督查,并结合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柴理明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对标创建标准逐一检查、逐一审核、逐一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复评任务;要加强宣传动员,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善于借智借力、协同推进,推动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秘书长孙益林、剡湖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张科卿、钱群飞、史萍、裘庆军、卢秋桢等市政协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赴各自联系点位开展督查活动,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市文明办、各乡镇(街道)进行交接交办,督促相关问题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