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开展“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市政协办


9月7日,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先后赴莲塘小学、金庭镇中心小学等学校,开展“第38个教师节”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史萍参加慰问。

柴理明一行实地察看学校设施建设、教学管理、周边环境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校园历史文化、特色教育、师资配备等情况。

随后,柴理明主席走进办公室,与教师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师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柴理明主席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两所学校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更高水平建设“五个嵊州”的重要一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嵊州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要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校园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为广大教师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充分激发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开创新局面,助力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建设。市政协办、浦口街道、金庭镇等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教体局分管负责人陪同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