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市政协办


9月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柴理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员的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柴理明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高度政治性,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做“两个确立”的衷心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生动实践性,更好地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始终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高水平开展协商课题调研工作、高质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高标准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厚人民性,守好政协初心、牢树为民思想,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协助党委政府破解群众难题、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共同富裕。

会议还研究讨论有关文件和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