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赴政协智库成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市政协办


9月1日,市政协主席柴理明赴政协智库成员企业走访调研,并颁发聘书。市政协副主席裘庆军、秘书长孙益林、办公室主任楼珍仙、经济委主任裘炳良参加调研。

柴理明一行先后来到绍兴弗迪电池(比亚迪)有限公司和浙江晶越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产品,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两家企业都是各自行业领域的“带头人”,要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革新、加速产品升级,切实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助推嵊州产业转型升级。

柴理明主席向两位智库专家顾问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业务水平、研究能力、管理艺术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位成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了解政协工作、全面掌握工作流程,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积极参加履职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调研协商工作,切实做到“瞄得准”“讲得好”“提得对”,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针对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网络型山水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