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闻“汛”即动 “协”力抗台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9-18 作者:市政协办


全市政协委员:

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影响,我市连降暴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市防指于9月14日8时30分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Ⅰ级。面对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严格落实“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防台防汛理念,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切实做好防台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汛情当前,委员有责。为此,我们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提高站位、响应号召上走在前、做表率。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主动迎战的姿态、迅速有力的行动投身一线,聚焦防台防汛中心工作,聚力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凝聚“政”能量,“协”力抗台风,为打赢防御台风“梅花”主动战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在践行初心、主动作为上走在前、做表率。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自身防护、生产自救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要彰显委员责任担当,发挥优势专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群众转移、应急救援、医疗救助、解难帮困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助力党委政府做好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工作。

三、在宣传引导、凝聚共识上走在前、做表率。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开展防台防汛知识宣传,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广泛汇聚防台防汛工作的共识和力量;要大力宣传防台防汛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影响带动更多的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参与到防汛救灾工作中;要密切关注灾情和民生,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舆情引导、释疑解惑的工作,引导各界群众支持、参与防台防汛工作,营造齐心协力、共同抗灾的社会氛围。



政协嵊州市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