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位一体 >> 民生议事堂
市政协“助解急难愁盼 增进民生福祉”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 走进谷来镇工作委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政协办公室


8月16日,市政协谷来镇工作委围绕“榧药套种”,开展 “助解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协商活动。谷来镇有关班子成员、政协委员等参加活动;市科协主要负责人、浙江大学中药材专家团队等应邀参加活动。

委员们赴“想食榧榧”家庭农场走访调研,现场察看“榧药套种”项目试点情况和中药材长势。

市政协谷来镇工作委主任、镇党委副书记马耸主持会议,并汇报今年来谷来镇“榧药套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榧药套种”项目在选种、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提出建立中药种质资源库、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成立村级集体加工厂、借助网络平台直播带货等意见建议。

谷来镇党委书记陈红涛指出,本次协商活动成效显著,谷来镇将积极推动协商成果转化。他表示,“榧药套种”是谷来镇立足本地资源,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民生事实项目。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促进产业融合、提高套种效益、加强技术支撑、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推动“榧药套种”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