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位一体 >> 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在嵊州分会场参加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0 作者:市政协办



8月26日,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全体成员,集体型、界别型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在嵊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推进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政协设分会场,第六批创建的27家委员会客厅获授牌。湖州市、绍兴市及台州临海市等地政协负责人和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代表、委员工作室召集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马光明对全省委员会客厅和委员工作室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部署要求,从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当好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高度,大力推进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把牢政治方向,把握功能定位,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数字应用,进一步把这两个平台打造成具有鲜明浙江辨识度的政协委员履职平台。

马光明强调,委员会客厅作为凝聚共识平台,要坚持“党委重视、政协主导、委员主体、各方支持”的工作机制,拉高标杆提高质效,更好发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委员工作室作为咨询服务平台,要规范运作、动态扩面,与民生议事堂、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加强探索创新,更好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各级政协要各司其责、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协同推进,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工作团队要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断扩大影响力,擦亮委员会客厅工作品牌、共创委员工作室品牌,以“争当排头兵、干出新样子”的姿态,努力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政协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嵊州发展大局,结合自身行业特色,精心选择主题、扎实开展调研、丰富协商形式、充实活动内容、促进成果转化,加快推动委员会客厅和委员工作室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