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会】潘超英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4-02-19 作者:政协办公室


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超英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第十一组城环交委的分组讨论。副市长单唯一,市政协副主席卢秋桢,秘书长孙益林参加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并从城市品质提升、发展动力升级、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潘超英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她表示,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贴近现实、着眼长远、利于民生,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推动相关工作提质增效。

她指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也是嵊州深入践行总书记“富乐”嘱托的20周年。要双管齐下,大力推动城乡建设统筹发展。城市方面,加快建设丽湖未来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地标式城市之窗;加快打造艇湖科技城,推动研发平台落地,建设嵊州科创高地;加快提升领带园区,打造充满人气、充满活力的“富乐云城”;加快改造白莲堂未来社区,活化一条富有“剡城印记”的历史文化街区,以城市品质能级提升助推嵊州高质量发展。农村方面,以4条美丽乡村风景线建设为引领,大力发展徒步、露营等文旅业态,以文旅发展反哺乡村振兴。同时,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形成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乡村风貌,以点上出彩带动面上提升,进一步推动全域和美乡村建设。

她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支持嵊州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打造浙中重要增长极、绘就富乐嵊州新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