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会】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4-02-19 作者:政协办公室


1月16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成11个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委员们立足自身界别,发挥自身特长,围绕产业创新升级、科创平台打造、城市能级提升、越乡文化繁荣、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精炼、重点突出、数据翔实、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全面系统,分析问题客观深入,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是一份彰显坚定政治立场、强烈担当精神、鲜明改革导向、深厚为民情怀的好报告。

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特点,结合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在做好本职工作上再用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再加力,在凝聚思想共识上再发力,进一步彰显“政协担当”、展示“政协作为”、作出“政协贡献”,积极投身打造浙中重要增长极、绘就富乐嵊州新蓝图的实践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