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9 作者:政协办公室


2月1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柴理明赴剡湖街道、军干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市政协办、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剡湖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柴理明一行先后慰问老党员、高层次人才、退职老干部、军队离退休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老党员葛仁兴无固定经济收入来源,生活较为拮据,现与老伴在艇湖公寓租房居住。在出租房里,柴理明与其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其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柴理明来到昂利康慰问省级领军人才李世君。柴理明与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工作情况及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感谢其为嵊州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昂利康利用好人才资源,不断推进生物医疗的研究工作,为嵊州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嵊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里坂村退职老干部童进杨的家中,柴理明与其亲切交谈,悉心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其工作历程,感谢老干部为嵊州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村里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在慰问过程中,柴理明表示,属地部门要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时刻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实施更多有温度的行动,落实更多暖民心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随后,柴理明赴军干所开展慰问活动。现场,柴理明与军队离退休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大家座谈交流,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军干所管理运行情况。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支持嵊州各项事业建设,齐心协力为嵊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柴理明叮嘱有关部门要发展好、传承好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军人的关心爱护工作,让军民鱼水之情在嵊州能得到进一步延续和发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