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概况 | 工作动态 | 政协提案 | 剡山书院 | 文史天地 | 理论研究 | 委员风采
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送真情 关怀暖民心——绍兴市政协在下王镇开展“六送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9 作者:政协办公室


2月4日,绍兴市政协赴我市下王镇开展以“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送体育、送法律、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六送下乡”活动,以实际行动贴心服务社会群众,以真情实感关爱温暖基层人民,深入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张宪疆,赵秘书长;我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副主席史萍,秘书长孙益林等参加活动。

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带队赴下王村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魏伟主席都与村民拉家常、话家事,询问他们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生活所需,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张宪疆带队赴小溪村慰问困难群众。张宪疆副主席详细了解慰问对象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绍兴市政协赵秘书长赴泉岗村开展结对服务,并慰问困难群众。

绍兴市墨华书画协会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以书法寄为民情怀,以翰墨颂时代新象,用一幅幅书法作品表达对村民过上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绍兴市医护工作人员认真倾听村民诉求,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检查服务、诊疗建议,并向群众开展健康宣教,普及保健知识,引导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绍兴市农技委员和专家在现场发放农技资料、蔬菜种子,并结合领域特长,与村民面对面交流,积极推广种植新技术,切实提升村民农技水平。

绍兴市体育专家与村民面对面开展运动教学及健身指导,并在现场发放相关健身宣传材料,增强农民健身意识,促进乡村健康事业全面发展。

绍兴市法律工作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就财产纠纷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普法宣传,增强村民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村民衷心感谢绍兴市政协带来的关爱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足不出村享受到了各行各业专家的贴心服务,真正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是一份温情温馨温暖的春节“大礼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嵊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杭州孚立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500000000号